237游戏网 安卓游戏 安卓软件 攻略 专题 小程序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游戏攻略

梦幻西游哪个门派强 梦幻手游2020门派强弱

更新时间:2021-12-08 作者: 237游戏网

梦幻西游哪个门派强?每个版本的门派强弱都是不一样的,有玩家说自己2020回归梦幻西游,现在想选一个比较强的职业来重新发展,那么应该选择哪个呢?

梦幻手游2020门派强弱

1、大唐,大唐放第一是因为楼主我玩的最多的就是大唐,最了解的也是大唐。在手游刚出的时候,大唐应该是最强的门派(单人杀伤力最强),毕竟刚开始大家都不是很会,最多就是duan游转来的老玩家也还在摸索套路,这阶段的大唐可以说是只要处于中上水平就能点谁谁死,可谓是无脑三刀。破斧和后发这两技能没有什么亮点,略过(还记得以前后发免死一次,贼棒,改成什么鬼……)大招随机简直是nc,现在版本的大唐的辉煌只能体现在69了,不过也是日薄西山,不长远了。

69,大唐最强(该门派)的阶段,89次之,109不是土豪还是别玩大唐,你会发现越来越拖队伍,最后成为累赘。

2、地府,因为手上有个哥们丢来刷日常的地府,实力不错,曾经还拿下了乙组第二,也算比较了解。地府招牌六道,鬼眼,毒,隐身,我怎么看都是单挑的技能啊,群战中地府只能奶人,不能奶宝宝是这个门派现在最大的短板,也是现在地府弱势的很大原因,毕竟现在宝宝的伤害有时候比人还猛,(暴击的时候能把人摁在地上摩擦摩擦爽歪歪),地府不能奶宝宝就意味着不能保住宝宝,宝宝的输出难以得到有效的续航保护,所以除了奶多的四辅助队形,很少看到地府。还有一个原因,地府的六道降防是范围型技能,得配合物理面伤才能打出最大值,而物理面伤只有狮驼才能做到,(月宫飘三还勉强,大唐破4衰减太重,基本没用),但是狮驼苦于变身机制,基本高端比赛看不到,但是中低端还是不错的。那么地府就郁闷了,各阶段都惨淡。还特么需要好多特技,老子都看晕了。

69,地府一般,毕竟能奶5个,比化生还多一个呢(然并卵),89,没啥地位,109多狮驼队伍还是需要地府的,可惜好地府少啊。

梦幻西游哪个门派强 梦幻手游2020门派强弱

3、魔王,不说了,当前版本输出门派中最强的两大门派之一,没办法,谁叫人家粑粑是胖子呢,一言不合压死你,你说是不?法波加法爆加印记,日常难度都能玩的转,pk更是一把好手,但是成也法波,败也法波,有时候法波到底恨不得剁了,但是很多时候都是高波,罗汉都能波的对面头痛。我区现在的新版本地煞已经被魔王承包了,秒秒秒,秒的地煞星晕头转向,哭爹喊娘。印记应用的好简直就是bug,我一个大唐扫过去好多次都被嘲讽,心都凉半截了……而且特么魔王血还厚……

69,89,109都强势的门派,不分阶段,我队里的魔王降临后经常爆3.4个,惹不起。

4、普陀,曾经的辅助一哥一姐,现在已经退居到第二了,但是并不意味着这个门派弱势,pk任务都缺不了,毕竟灵动大招都是强势的一匹的技能啊,前者是法系之友,少了伤害可是会“惨不忍睹”。一般的辅助的法抗不高,灵动更需要了。大招免死加血,虽说不死加的血简直不能看,但免死才是重点。奶小没办法,仙族mm的胸本来就不大,你要人家奶水多,就真的苛刻人家了,不过还是希望普陀能加强点奶水,不然我家蛾子好几次缠着我要出家了 (;︵;`)。

69,89,109都还好,不过越往后奶量小,短板越明显,特技需求量也大,必备愤怒,不然难混。

梦幻西游游戏介绍说明

梦幻西游手游拥有卡通的梦幻元素,完美还原了端游的剧情、玩法、角色模型,真实的刻画了极其精美的仙侠世界,给你强烈的视觉冲击,细节的刻画都非常细腻,技能连招连贯,特效非常酷炫华丽,操作方式简化,玩家可以在游戏内尽情和自由的体验和冒险,非常的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