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游戏网 安卓游戏 安卓软件 攻略 专题 小程序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游戏攻略

第五人格梦之女巫背景故事是什么 梦之女巫背景故事详细介绍

更新时间:2021-12-08 作者: 237游戏网

第五人格梦之女巫背景故事是什么?第五人格是很多玩家都玩过的游戏,但是一些玩家对于其他的角色背景故事可能不是很清楚,今天给大家说说梦之女巫的背景故事。

梦之女巫背景故事详细介绍

梦之女巫是一位女性监管者,她的特殊之处,是在于她与所有的求生者其实不处于同一位面,她处于更高层次的位面里,这导致了求生者完全无法看到她的同时,这个监管者也不能直接攻击求生者。

她的进攻手段通过蛊惑、教唆等方式来影响游戏的战斗,技能特性跟黄衣之主和祭司比较类似,都不是一般的人类。

据说从地球上出现第一个微生物前伊德海拉就已经存在了。在这数十亿年间,随着时间流逝,伊德海拉从变化中获得了一种奇特的能力,吞噬周遭的生物以获取他们的特性。因此伊德海拉可分裂出不同的面貌的分身,每一个分身都共享本体的意识。通过与伊德海拉相融合,信徒会获得永生。她通常将自己的本体隐藏在强力的幻影中,只有受召的信徒才有机会一窥她幻影下的真容。但那些信徒于她,不过是消耗品而已。

第五人格梦之女巫背景故事是什么 梦之女巫背景故事详细介绍

伊藤润二作品中的富江小姐灵感应该也是来源于 克苏魯神话中的一位角色一一伊德拉(Yidhra)

伊德拉亦称”梦之女巫“,由小华尔特·C·德比尔(Walter C. DeBill, Jr.)创造的外神,从地球上仅有细菌存活的年代便已存在,永生不死。

为适应环境,她会吞噬不同的生物并吸收后者的特点和能力。

伊德拉还可以无限分裂,每一个”子伊德拉“都有和母体完全一样的意识与能力。

在地球上受到广泛的崇拜,信众遍及全世界,她也会选择信徒与其融合,后者在部分被伊德拉同化的前提下还可以保留自己的一些意识。

伊德拉在人类社会最常用的化身叫伊小姐(Miss Yi),是个非常美丽的人类女性模样,白肤黑发,可以在空中飞行。

梦之女巫玩法

 梦之女巫本体隐身移速快,可以当作视野去需找求生者,然后再找个隐蔽的地方召唤寄生信徒,秒开轮盘把本体切换到信徒上,这时求生者才有心跳的标记,然后你再出其不意的进行攻击,第一刀一般很容易砍到,之后信徒就会消失回到本体身上,再切换回原生信徒追击。
 
另外也可以开局先找个两三个求生者,直接寄生,因为你的信徒是可以一直跟着求生者的,并且可以互相显示位置,然后等到好的时机随时进行切换,不过要求一定的熟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