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游戏网 安卓游戏 安卓软件 攻略 专题 小程序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游戏攻略

梦幻西游平民首选职业是哪个 平民首选职业推荐

更新时间:2021-12-10 作者: 237游戏网

梦幻西游平民首选职业是哪个?梦幻西游有很多个的职业,对于一些平民玩家来说,肯定不想选氪金比较多的职业,而需要不氪金的职业,那么哪些职业是不氪金平民首选呢?

梦幻西游平民首选职业介绍

修炼最省钱-普陀山

优点:作为平民玩家最省钱的地方便在于修炼,双抗点起后,任务活动都很给力,攻法修炼就可以省下不少钱,而且装备也不用追求太高,本身就有不低的生存,特别在任务活动中作为唯一一个可以拉人的门派,也是很受欢迎。

缺点:抓鬼、门派闯关等容易被排斥,没有强力宠物时,单杀一些任务速度较慢。

无脑挂机任务-龙宫

优点:把攻法修炼和物抗点起,既有输出又有生存,一般情况下任务可以无脑挂机,不PK的话对装备要求不是很高,有个好项链足矣。

缺点:小脆皮,任务中只要被集火,很容易就倒地。

梦幻西游平民首选职业是哪个 平民首选职业推荐

任务最受欢迎物理-大唐官府、狮驼岭

优点:大唐和狮驼都属于任务活动比较受欢迎的门派,且不一定要十分强力的宠物,血法宠物打造比较便宜。

缺点:要有高输出,速度要快,又要不容易死,对装备和修练要求较高,相对会比较烧钱。

为PK而生-方寸山、阴曹地府

优点:难度任务副本十分受欢迎,PK更是少不了,单P群P能力都较强。

缺点:最烧钱的门派,修炼要高,装备要刷特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