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游戏网 安卓游戏 安卓软件 攻略 专题 小程序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游戏攻略

英雄联盟2022小鱼人怎么出装 2022小鱼人出装攻略

更新时间:2021-12-28 作者: 237游戏网

英雄联盟2022小鱼人怎么出装?小鱼人属于AP刺客中单,秒人能力非常强,那么在新版本中小鱼人怎样出装比较合适呢?小编给大家带来英雄联盟2022小鱼人出装攻略。

英雄联盟2022小鱼人出装攻略

班尼斯的魔法帽+明朗之鞋【金身】+巫妖之祸+无限宝珠+鬼书+虚空之杖。

英雄联盟2022小鱼人怎么出装 2022小鱼人出装攻略

出装思路:小鱼人因为技能的原因,前期拥有很强的生存能力,因此我们第一件可以直接出班尼斯的魔法帽来提升自己的输出能力。然后我们再出巫妖之祸提升续航能力和普攻的能力。鬼书、虚空之杖是后期装备,用于对抗恢复能力和魔抗高的敌人,如果对局中没有此类敌人,我们则可以换其他法装。

以上就是英雄联盟2022小鱼人怎么出装的相关内容了,希望能帮到小伙伴们,另外小伙伴们可以收藏520下载站方便关注更多英雄联盟的游戏资讯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