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游戏网 安卓游戏 安卓软件 攻略 专题 小程序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游戏攻略

花亦山心之月星河四艺怎么搭配 星河四艺搭配推荐

更新时间:2021-12-30 作者: 237游戏网

花亦山心之月星河四艺怎么搭配?星河是一个输出角色,技能拥有模仿机制,四艺也是有分类的,所以很多玩家对于星河四艺搭配很懵,下面一起去了解下吧。

花亦山心之月星河四艺搭配推荐

四艺推荐:①攻击型:螭龙,②生存型:变色龙,提高前期生存,保证星河可以稳定模仿技能。

花亦山心之月星河四艺怎么搭配 星河四艺搭配推荐

分析:后排群体输出,整体可以放入T0,没有后排群攻的情况下可以养。如果已经有了,就哪个突破高养哪个。因为怒攻是模仿机制,比较看对战阵容,整体输出没了了稳定,但是可能有奇效。

适配季元启。星河的模仿机制不仅可以模仿敌人,也可以在受到治疗的时候模仿我方名士技能,所以和季元启很配。

以上就是关于花亦山心之月星河四艺怎么搭配的相关内容介绍了,喜欢玩花亦山心之月的各位玩家不要错过咯,更多花亦山心之月的最新游戏攻略就在520下载站,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