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游戏网 安卓游戏 安卓软件 攻略 专题 小程序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游戏攻略

微信2022年下架扫码支付是真的吗 微信2022年不能下架扫码支付

更新时间:2022-01-08 作者: 237游戏网

微信2022年下架扫码支付是真的吗,央行规定,从2022年3月1日起,微信、支付宝个人收款码,禁止用于经营性服务!央行规定,今后个人不能下载截图收款码上传至互联网进行远程收款!以后会实现动态采集,即指定采集次数,超过则重新生成二维码。

微信2022年下架扫码支付是真的吗 微信2022年不能下架扫码支付

微信2022年不能下架扫码支付

本通知将于2022年3月1日起实施,仅表示商户希望下载使用商户二维码,并不表示个人收款码不能使用。本通知仅用于规范商家的收款行为,并非禁止。尤其是从央行出台的文件中可以看出,没有对个人收款的规定,而是规范了商家在经营行为中使用商户收款码功能。

这意味着我们平时的一些红包和经常转账不受影响,需要规范,只是商家的行为。而且,每天赚大钱的人,都是明显的商业行为。原来他们可能不知道有商业二维码收集功能,所以他们使用了他们的个人代码。通知发布后,各部门将继续跟进商业二维码推广,小企业可以明确使用商业收款码。

监管政策还明确提到了业务收款二维码要求,这意味着企业未来用于业务的收款码不能使用个人二维码,只能使用业务收款码。不过,几年前,支付宝可以申请商户的支付码,但很多人并没有在意。如今,微信和支付宝都要求使用商户支付码,表明国家一直在监管网上收款产生的一系列业务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