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游戏网 安卓游戏 安卓软件 攻略 专题 小程序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游戏资讯

光遇表演季什么时候开始 表演季的先祖都可以兑换什么

更新时间:2022-03-04 作者: 237游戏网

光遇即将迎来最新的表演季,小伙伴的对于这个最新的活动非常的感兴趣,那么这里又会给小伙伴带来什么样的最新的兑换呢,今天小编带来大家一起了解最新的表演季的实时资讯吧。

光遇表演季什么时候开始 表演季的先祖都可以兑换什么

光遇表演季什么时候开始

这里对于光遇表演季的详细的说明还没有进行说明,有些小伙伴预测这次的最新的表演季的最新的实现时间将会在3月到4月中旬左右,届时小伙伴可以登录光遇进行实时的祖先的兑换的活动的实时的参与,那么对于本次的兑换又有什么样的惊喜呢,这里为小伙伴了解到的表演季的季节入口:是在霞谷的圆梦村,从霞谷右侧就可以来到圆梦村后就可以看到新季节的入口了。

那么我们就开始进行详细的讲解了。

光遇表演季什么时候开始 表演季的先祖都可以兑换什么

表演季的先祖都可以兑换什么

这里表演季的先祖总共有四个,小伙伴就可以对于不同的需求进行实时的兑换,这里为小伙伴准备的四个先祖的动作有:“非常肯定”、“好友树上的舞蹈”、“害羞”、“尬舞”。

这四个先祖的兑换分别有:

1、点头先祖:斗篷、天才发饰、面具

2、尬树先祖:裤子、头套、动物面具

3、树上先祖:长裤子、耳朵帽、面具

4、害羞先祖:斗篷、长尾帽、面具

那么以上就是最新的关于光遇表演季的相关的实时的资讯了,小伙伴可以更好的进行线上的实时的关注,更好的帮助用户进行游戏的攻略,感谢小伙伴对于本次资讯的实时的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