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游戏网 安卓游戏 安卓软件 攻略 专题 小程序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游戏资讯

英雄联盟手游春日生机限时抽奖的什么时候上架 魄罗宝箱抽奖的概率是多少

更新时间:2022-03-06 作者: 237游戏网

英雄联盟手游的最新的春日生机抽奖活动已经实时的开启了,小伙伴是否了解本次的抽奖的都有什么吗,今天为大家带来的使用最新的相关的游戏的实时的资讯。

英雄联盟手游春日生机限时抽奖的什么时候上架 魄罗宝箱抽奖的概率是多少

英雄联盟手游春日生机限时抽奖的什么时候上架

这里为小伙伴带来的春日生机限时魄罗宝箱抽奖的时间是在2022年3月4日00:00-2022年3月10日23:59,小伙伴可以在这里进行奖池进行实时的皮肤的抽奖,这里拥有许多的不同的游戏的奖励,还未小伙伴准备了游戏的稀有皮肤,那么这里的皮肤是小伙伴可以在游戏的活动期间进行限时的10个进行实时的抢购的。

英雄联盟手游春日生机限时抽奖的什么时候上架 魄罗宝箱抽奖的概率是多少

魄罗宝箱抽奖的概率是多少

这里对于本次的游戏的物资的是非常的少的,主要是着呢进行分布的

春日生机限时魄罗宝箱 概率

西部魔影 卢锡安 2.9%

西部天使 赛娜 2.9%

西部魔影 德莱厄斯 3.9%

西部牛仔 亚索 5.9%

海牛骑手 库奇 5.9%

魄罗能量400 4.9%

魄罗能量300 14.7%

魄罗能量200 58.9%

必得:300魄罗能量(仅该项可与其他奖励兼得)

若抽中皮肤,随机道具优先抽取召唤师未拥有的皮肤,如果召唤师已获取奖池内所有道具,获取重复皮肤,将获得400魄罗币,若未中皮肤,获得魄罗能量。

那么以上就是最新的英雄联盟手游春日生机限时抽奖的实时的资讯信息了,小伙伴可以更好的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线上的购买的服务,感谢小伙伴对于本次的资讯进行线上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