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游戏网 安卓游戏 安卓软件 攻略 专题 小程序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游戏资讯

王者荣耀英雄语音包怎么设置 王者荣耀英雄语音包怎么用

更新时间:2022-03-11 作者: 237游戏网

王者荣耀是一款非常有趣的游戏,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很多的有趣的英雄,其实小部分的英雄是有额外的语音包的哦!比如夏洛特原皮以及新皮肤永昼是有中文的语音包的,一起来看看应该怎么设置吧!

王者荣耀英雄语音包怎么设置语音包怎么用

在游戏里面像夏洛特原皮和新皮肤永昼都有中文语音包、裴擒虎的李小龙皮肤有粤语语音包,语音包的设置方法就在皮肤装扮界面里,点击语音设置就可以设置好了。

打开游戏之后,进入英雄的展示界面,然后选择对应的皮肤点击装扮,然后在皮肤的穿戴界面的右下角,有语音的标志。

王者荣耀英雄语音包怎么设置 王者荣耀英雄语音包怎么用

接着点击语音的标志就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语音了,如果没有这个标志的话,就说明这个皮肤是没有其他的语音或是你还没有获得其他的语音的哦!

如果知识技能语音不是皮肤语音,需要点击右下角的定制,比如庄周的高山流水皮肤,就只有攻击音效,所以也是不显示语音标志的。

王者荣耀英雄语音包怎么设置 王者荣耀英雄语音包怎么用

定制界面之后就有攻击音效的选择了,可以自由的进行选择的。

以上就是关于王者荣耀英雄语音包的设置方式了哦!在这里你可以根据以上的操作去设置,让你的游戏体验更好哦!还是比较有趣的,大家可以设置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