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游戏网 安卓游戏 安卓软件 攻略 专题 小程序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游戏资讯

王者荣耀的吕布末日机甲优化什么时候上线 末日机甲优化特效有什么

更新时间:2022-03-14 作者: 237游戏网

王者荣耀对于吕布末日机甲进行实时的优化,许多的小伙伴期待优化的上线的效果,这里对于本次的游玩又什么样的变化呢,让小编为小伙伴带来的是最新的吕布末日机甲的最新的实时的资讯信息。

王者荣耀的吕布末日机甲优化什么时候上线 末日机甲优化特效有什么

王者荣耀的吕布末日机甲优化什么时候上线

本次对于最新的吕布末日机甲优化的实现的时间推测在三月末四月初,大概是在4月1日进行实时的实现,本次的游戏的更新,被曝出吕布末日机甲的特效比原版的更加的炫酷优质,这里不管是对于技能的进一步的优化或者是特效的实时的光晕的渲染都是非常的棒的,更好满足小伙伴对于本次游戏人物的实时的期待。不过对于吕布来说,末日机甲的优化还只是开始,因为在体验服里面,吕布的所有皮肤大招,都会进行一定的实时的优化,给小伙伴带来更加惊艳的效果。

王者荣耀的吕布末日机甲优化什么时候上线 末日机甲优化特效有什么

末日机甲优化特效有什么

1、方天画斩:

吕布向指定方向挥动方天画斩,造成650/780/910/1040/1170/1300(+190%额外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

2、吕布夺取指定方向范围内敌人的魂灵,减少其30%移动速度,持续3秒,每夺取一个魂灵,吕布获得350点护盾,护盾最多叠加3层。

3、魔神降世:

吕布在指定位置从天而降展开杀戮,落地时会标记范围并将范围内敌人击飞1秒,落地后吕布将奋力挥舞一次方天画斩会造成550/800/1050(+300%额外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

这里的特效优化更加的清晰,还有更多的元素进行实时的集合,更好的满足小伙伴对于本次的游戏特效的期待。

以上就是本次对于王者荣耀的吕布末日机甲优化的实时的介绍了,小伙伴可以更好的进行线上的游戏的资讯进行实时的查阅,感谢小伙伴对于本次资讯的实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