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游戏网 安卓游戏 安卓软件 攻略 专题 小程序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游戏资讯

阴阳师新版本SSR式神梯度排行解析T0和T1说明

更新时间:2022-03-16 作者: 237游戏网

阴阳师新版本SSR式神梯度排行解析T0和T1说明

阴阳师新版本SSR式神梯度排行解析T0和T1说明

一代版本一代神,众多式神中,能被玩家认可作为T0、T1阶层的式神可谓屈指可数,只要有新式神的加入之前的梯度模式就会悄然生息的发生着变化,整理了下官方以及大佬们所认可的式神排行,如果有遗漏的地方,欢迎大家评论区补充。

目前版本中的T0式神

阴阳师新版本SSR式神梯度排行解析T0和T1说明

1,帝修组合:帝释天与阿修罗,无论从剧情还是使用方面都是被玩家所推崇的,想想斗技和魂土中的变现,帝释天在斗技中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千帝灯的组合至今还有众多玩家在使用,阿修罗在魂土以及狗粮大队长上收到新人玩家的追捧,在斗技中阿修罗也毫不逊色,只要阵容足够合理,直接“猛男队”,为玩家节省大量时间。

2,食灵:当初刚降临游戏时候犹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五周年到底出了个式神玩意,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食鸦切阵容的出现,不由自足的感受到了玩家的真香定律,没记错的话,当前版本最快魂土阵容中就有他的卖力表现。

3,不见岳:不见岳对我来说就两个字:“不见”,抽卡抽了530多抽,概率已经达到了百分百就是不出,但是新卡都是人权卡,据说比较克制一目连炸盾体系,再加上高颜值的相貌,现在就不知道几个月后不见岳是否还会停留在T0梯队当中。

4,千姬:当初千姬的出现,遭到了一堆阴阳怪气的玩家,都说千姬是缝合怪,各种技能谁也比不过,当他们自己用了后,疯狂为千姬打CALL,不得不说,千姬在斗技中的作用以及PVE环境中的优异表现,不出点好看的皮肤真的有点说不过去。

目前版本中的T1式神

阴阳师新版本SSR式神梯度排行解析T0和T1说明

1,铃彦姬:玩家们的新老婆,不得不说未觉醒和觉醒后的区别有点大,觉醒后带着面纱让人觉得有些多余了,之前玩家搞出一套铃彦姬斗技全程挂机上名士阵容,真的让很多玩家尝到了甜头,可惜后来被针对了,知道怎么在斗技场上收拾她了。

2,接着奏乐舞:不知火与紧那罗这对CP(最近几天刚知道),一个弹奏着乐器一个舞动着婀娜多姿的曼妙身姿,紧那罗在PVE环境中是很多玩家必练式神之一,不知火更不用多说了,斗技场上,从一段到大名士都能看到不知火的身影,之前不知火的输出流,再到半肉半输出流,最后是目前的辅助肉盾流,见证了不少玩家的成长。

3,双憨憨:饭笥和憨憨缘结神这对活宝也入了T1阵容中,饭笥和食灵搭配才是比较好的,缘结神的辅助给队伍中所带来的快乐是源源不断的,尤其和蟹姬的组合,让我看到了蟹姬是如何双锤对面的场面。

4,铃鹿御前与一目连:铃鹿御前就是为克制一些不按常理出牌的式神,加上颜值高,身份背景,颇受玩家好评,一目连的剧情刺痛着诸多玩家,毕竟策划说加强一目连了,最近的炸盾流也是让原本仓管的他再一次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不知最近要加强的SSR妖刀姬能否重返战场,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