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游戏网
热门搜索: 音乐类手机游戏大全 播放类应用有哪些 免费漫画软件 光遇测试服 乌合之众正义集结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游戏攻略流放之路贵族cwdt新手必看攻略

流放之路贵族cwdt新手必看攻略

更新时间:2022-03-17 作者:237游戏网

流放之路贵族cwdt新手必看攻略

流放之路目前的新赛季中贵族cwdt是很多小伙伴在尝试的一个BD,这里我们就为小伙伴们解读一下到底这个BD我们应该怎么玩。注意的细节也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给你带来帮助!

流放之路贵族cwdt新手必看攻略

流放之路贵族cwdt新手必看攻略

首先说明,如果你准备花高价玩这个BD,审讯珠宝是不要带的。如果你的电脑不好的话,不推荐用灵体火球,用冰矛效果更好。

整体来说,这套BD的造价会在一两百E左右,如果用冰冻冰缓还是可以比较轻松的打过30层。用审讯珠宝很容易过不了30层。

日常刷图带水银药剂最好,跑速可以达到110。如果是攻坚玩法的话,要带宝钻药剂,暴击率会达到55%。

这套BD成型后输出很爽,但是注意不要打冷却词缀的地图。

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暴毙,因为你有3000血1500结界留了700蓝。一般情况下百亢要选比较开阔的位置,推荐是晨曦墓地。

刷晨曦双超越一般不会暴毙,就是有时候冲太快冲到怪堆里。碰到胖子绕圈跑两三圈胖子就倒了,我刷图的宗旨就是绝不再一个地方停留0.5秒。

相关文章
  • 奥比岛手游七色花在哪-七色花收集攻略 奥比岛手游七色花在哪-七色花收集攻略 2022-07-12 点击次数: 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