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游戏网 安卓游戏 安卓软件 攻略 专题 小程序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游戏资讯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六期

更新时间:2021-11-01 作者: 237游戏网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六期答案是什么?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什么?关于青年大学习第12季第6期答案,你们觉得答案是什么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六期答案吧。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六期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六期答案汇总‍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六期题目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什么?

A、人民的心

B、发展成就

C、制度体系

D、人民民主专政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六期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六期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六期答案解析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这12个字是对我们信仰的最好概括与诠释。从字面上简洁理解,江山是指国家的疆土或政权,人民是指作为社会基本成员主体的劳动群众。将两者结合并指出其确定性,说明国家与人民密不可分,这是人民打下的江山,亦是江山保卫了人民。

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力量。人民是对一个经济体认同并有归感的人群集合。是区别于敌人的政治概念。

在人民主权理念里,人民是社会主义国家的主人。人属民是集体名词,由选举人和被选举人组成。人民来自公民群体是参加政治活动的社会人群,这些人群分为统治阶层和非统治阶层。

党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失去了人民拥护和支持,党的事业和工作就无从谈起。党要继续经受住执政考验、改革开放考验、市场经济考验、外部环境考验,就必须始终密切联系群众。

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立场不能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能忘,群众是真正英雄的历史唯物主义观点不能丢,始终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

一个国家的发展靠的是什么啊,其实靠的不是科技与教育,最基本的,靠的就是人民,为什么呢?军队是人民组建,经济也同样得靠人民维持,不管是工业时代还是信息时代,总得有人干活,码头的货得有人搬,凌晨的大街得有人扫,如果没有人民的话,那么这个国家将马上化为乌有。

说一个比较近一点的吧,就比如现在的房价,房价为什么那么高啊,因为国家需要发展,发展需要人干活。那怎么能让百姓都加入到社会生产中加油干工作呢!是的,只有一个办法,就是把房价和物价提高,人们想住上房子,就不得不参与到社会建设中来。可有的人买不起房子啊,我可以贷款给你,但是你同样的要把力气献给社会,因为我们是发展中国家,我们需要人手。

看吧,这就是一种江山与人民共同建设与进步的例子,所以,哪一个都不能失去,二者必须紧密结合在一起才可以有立足之地,不然就会变成被蚕食的叶子,一瞬间就消失在历史的长河里。那么关于这句话,我觉得朋友们也有更好的理解,而我的理解也仅仅是主观臆断罢了。对于这种问题其实是千人千口的,大家可以说说你们怎么想的。

回顾历史你可以发现,关于这个问题在历朝历代都有很好的的安排,而那些没安排好的朝代年纪也不是很长久。也可以这么说,所有朝代的灭亡都是“水与舟”没有协调明白的原因,而这里最重要的就是有人难免在社会高位上自恃甚高,最后摔了下来,日子就难了。

所以你可以发现,我们现在的水与舟就处理的非常好,再穷也没有要饭的,再富也没有搜刮民脂民膏的,这就是一种进步,我们,我说的是我们,以这个趋势走下去的话,会真正整成地球村。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六期题目答案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什么?

答案:A、人民的心。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六期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六期答案汇总‍‍

知识卡片

1、B

2、A

课后习题

党的根本宗旨是什么?

1、A

党的最大政治优势是什么?

2、A

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3、A

不断增强民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实现人的全面发展。

4、D

什么是我们始终高扬的光辉旗帜?

5、A

什么是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的根本政治制度?

6、C

在现阶段,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是?

7、D

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这是对什么的描述?

8、C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六期

以上就是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六期题目及答案,希望大家会喜欢。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答案

第十二季第六期 第十二季第五期 第十二季第四期
第十二季第三期 第十二季第二期 第十二季第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