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游戏网 安卓游戏 安卓软件 攻略 专题 小程序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游戏攻略

oppo watch怎么用微信 oppo watch如何下载微信

更新时间:2021-12-09 作者: 237游戏网

oppo watch怎么用微信 oppo watch如何下载微信是今年有appo所发布的一款智能手边这款手表用有超多的各种病能够,但是很多的小伙伴们不清楚如何在这款智能手表如何使用下载微信今天就由我来告诉大家吧。

oppo watch怎么用微信 oppo watch如何下载微信

oppo watch如何下载微信

因为oppo watch使用的安卓系统所有只要打开开发者模式连接上电脑就可以进行安装了,抖音啊,钉钉啊什么的,结果适配功能如果想要显示全,要想打开功能,就想要通过命令把手表的分辨力提高一档。

具体安装方法

OPPO Watch用充电线连接电脑,将360手机助手下载到手表里,即可用手表上的360手机助手下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