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游戏网 安卓游戏 安卓软件 攻略 专题 小程序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游戏攻略

金铲铲之战冰雪节派对怎么参加 金铲铲之战冰雪节派对活动介绍

更新时间:2021-12-24 作者: 237游戏网

金铲铲之战冰雪节派对怎么参加?12月23日更新1.24c版本之后,正式开启了冰雪节活动,该活动的奖励还是比较丰厚的,那么这个活动具体怎么参加呢?一起看看活动介绍。

金铲铲之战冰雪节派对活动介绍

一、活动时间

12月23日——1月3日

二、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完成任务获得雪球,消耗雪球可以点亮拼图,累计解锁1、3、8、10块拼图后即可领取对应累计解锁奖励

累计解锁1块拼图可得蓝色宝石×100

累计解锁3块拼图可得加速雪球×1

累计解锁8块拼图可得晶能宝箱×1

累计解锁10块拼图可得时空魔典徽章盒×20

金铲铲之战冰雪节派对怎么参加 金铲铲之战冰雪节派对活动介绍

三、其他活动

【冰雪之灵】12月23日10:00起,前往事件中心完成任务领取冰晶碎片,免费兑换小小英雄【冰雪河灵】、时空魔典徽章盒、【表情】交出礼物等丰厚好礼。

【狂暴冲分】12月23日10:00起,【双城传说】版本狂暴模式达到指定分数,即可领取狂暴模式“双城传说”系列表情。

【迈向2022】12月30日10:00起,登录游戏可领取星之碎片、蓝色宝石、"迈向2022"头像框。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金铲铲之战冰雪节派对怎么参加的全部内容了,游戏金铲铲之战冰雪节派对活动也介绍清楚,想要了解的朋友都可以来520下载站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