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游戏网 安卓游戏 安卓软件 攻略 专题 小程序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游戏攻略

淘特和淘宝有啥区别 淘宝特价版和淘宝有关系吗

更新时间:2021-12-15 作者: 237游戏网

淘特和淘宝有啥区别,淘特是一款淘宝打造的省钱软件,软件每天推荐各种特价商品,软件内有各种大型企业入驻,各种精品好货等你来选,还有限时秒杀活动,让你1分钱就能将各种货物带回家,贴心的赔付服务不用担心质量问题,有这方面需求的用户建议体验一下。

淘特和淘宝有啥区别 淘宝特价版和淘宝有关系吗

淘宝特价版和淘宝有关系吗

1,.淘宝和淘特同属阿里集团旗下电子商务平台。淘特作为阿里进攻下沉市场的主力军,它的主要任务就是为阿里带来新的下沉市场用户人群,为阿里整个业务体系带来新增长。再明确一点说,阿里给淘特的任务不是从淘宝庞大用户群中筛出下沉市场用户,而是去寻找淘宝未曾触达过或主要消费行为不在淘宝发生的用户。
2.从淘特本身的发展来看,初期的淘宝特价版在很大程度上,需要依附淘宝而存在,但这也是它初期面临的最大问题——商品和淘宝其实是一排商品,供给上没有区别。从去年3月份开始,淘特在慢慢开始摆脱对淘宝的依赖!
3.最初,从产品侧方面,改版后的淘特绝大部分商品来自产品带和产业基地。这是淘特最先在供给一层摆脱了对淘宝的依赖。 此后,淘特又主动断掉了淘宝向淘特导流的链接,双方最后一次双链互通是在去年双11。再后来,就是组织和对外形象上的进一步去淘宝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