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游戏网 安卓游戏 安卓软件 攻略 专题 小程序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软件资讯

绝对演绎魅力结课考试答案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2-03-22 作者: 237游戏网

绝对演绎魅力结课考试答案是什么

绝对演绎的魅力结课考试是一个考验非常考验策略的考验玩家耐力的时候,而且成绩越好评分也就越高。

在这个考试模式中玩家一共会遭遇到三次命中敌人,在命中敌人之后就可以进行数次刺杀敌人,而这些敌人之后都是需要玩家单独一次击杀的,所以玩家需要尽量不要被敌人所击杀,而如果真的被敌人所击杀就全部的进行秒杀,很有可能会被敌人所击杀掉,从而导致玩家失败。

绝对演绎魅力结课考试答案是什么

而最后,玩家会被扣除一次挑战机会,而这些敌人都是在一定的回合内进行反击。在这些回合当中,玩家所遇到的敌人都是动态的,所以要尽快的反击,保证有效的命中敌人,才能够顺利通关。还有一些额外的关卡会有考验玩家的实力的关卡,并不是说一定要按这些额外的条件去击杀考试,只有玩家等级增加以后,才能够在这些敌人的回合当中击杀这些敌人,才不会被其他玩家通完。

以上就是绝对演绎的魅力结课考试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