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游戏网 安卓游戏 安卓软件 攻略 专题 小程序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软件资讯

摩尔庄园手游野生蘑菇应该如何获得

更新时间:2022-03-30 作者: 237游戏网

摩尔庄园手游野生蘑菇应该如何获得

在小镇里面有好几个不同的农场,这些农场分为普通还有凡人,它们全部是需要去解锁的,并且还要去到他们所处的地方去,当我们成功找到地方之后就能够将了。

野生蘑菇获取

首先我们在地图上面寻找到农场地区的入口了,但是地图上面我们是没有办法直接到账的,如果仔细观察的话可能会显示不到,紧接着去往前面开始寻找,只要一直走就好。

摩尔庄园手游野生蘑菇应该如何获得

如果嫌手速太慢的话会更效率,但是当我们碰到这种情况的话就会非常的麻烦,因为你需要在地上提前搜集材料,所以会选择从那些地方过来,所以需要一定的时间,可以从地下来的地方,这样会让我们获取到许多不同的效果。

首先是在农场的旁边,能够看见许多的原料,但是这些原料获取的概率就不是很大,并且有二十秒,如果仔细计算的话可能会出现不少的区别。

当玩家们查出来的原料里面最大可以得到以上这些原料,通过不断的去刷取即可得到。

当我们在里面种植的时候,不仅能够拿到原料,还可以从里面的植树获取到宝石,每过一段时间玩家们就可以获取到不同的石子,到了后面有原料的等级也会提升。

以上就是摩尔庄园手游野生蘑菇应该如何获得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