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游戏网 安卓游戏 安卓软件 攻略 专题 小程序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软件资讯

宝可梦大探险大食花技能应该如何选择

更新时间:2022-03-31 作者: 237游戏网

宝可梦大探险大食花技能应该如何选择

在宝可梦大探险这款游戏中,玩家能够获取到许多的宝可梦,能够拥有四种技能需要选择,并且还能够组成一个新的队伍,这让整体的挑战难度也有了很大的下降。

大食花技能选择

能量屏幕中的队长技能是该队伍中的核心技能,能够有两种玩法,一个是让整个队伍以及自己的能量值都增加,当我们的能量值达到满值后还能够开启喷火,可以释放泡泡等技能辅助我们攻击敌人,还有一个就是让我们自身的能力得到提升,一个是增加队友们的健康值,只需要自身的体力值进行提升就可以了。

宝可梦大探险大食花技能应该如何选择

喷火的伤害是非常高的,被点火的队长虽然说攻击足够,但是这就意味着敌人的血量会不足以斩杀掉,所以使用时可以选择攻击敌人的血最高的队友。

当我们的能量值进行提升后还能够增加自身的健康值以及魔法抗性,敌方攻击不够的时候还可以释放出魔法攻击来进行反抗敌人,这个时候就可以选择替换掉输出了,然后选择替换输出就可以了。

由于大食花的核心技能之一就是必须要一直存在的,所以我们的队伍中需要小心后排的敌人才可以,切记不要一个都打的太残了,否则非常容易被带走。

以上就是宝可梦大探险大食花技能应该如何选择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今后大家也要多多关注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