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游戏网 安卓游戏 安卓软件 攻略 专题 小程序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游戏资讯

梦幻西游手游2022年女神节活动什么时候 女神节活动有什么福利

更新时间:2022-03-06 作者: 237游戏网

梦幻西游手游在今年饿女神节推出许多的游戏的奖励那么本次的获得有什么样的及福利呢,今天为小伙伴准备的就是关于梦幻西游手游2022年女神节活动的相关的实时的资讯了。

梦幻西游手游2022年女神节活动什么时候 女神节活动有什么福利

梦幻西游手游2022年女神节活动什么时候

本次游戏的最新的开启的时间2022年3月2日进行部分的服务器进行实时的开启,在2022年3月3日00:00进行全部的游戏的活动进行实时的开启,小伙伴可以在这里进行活动的实时的参与,让小伙伴可以更好的参与本次的游戏两大活动的实时的资讯,更好的帮助用户进行游玩。

梦幻西游手游2022年女神节活动什么时候 女神节活动有什么福利

女神节活动有什么福利

那么就是详细的介绍本次两大活动地 实时资讯了。

1、女神衣橱

玩家使用仙女棒打开女神衣橱,可开出当期最新时装春日梦蓝、璀璨蔷薇,以及全新坐骑仙秋千、666仙女碎钻等惊喜好礼。还有每日登陆和完成活跃任务也可获得仙女碎钻,可在珍宝商店兑换足迹头像框、星辰晶石等游戏礼品。

2、闪耀星语

活动期间,玩家每日均可领取免费的全新称谓特效宠爱星语。赠送给好友钻石烟花,最终可获得永久高级称谓特效星花怒放。在本服投入闪耀信签数排行前十的玩家,在活动结束后还可获得专属称谓“闪闪惹人爱”。

那么以上就是关于梦幻西游手游2022年女神节活动的实时的资讯了,小伙伴可以更好的进行线上的活动的实时的了解,更好的帮助用户进行游戏的活动进行实时的成语,感谢小伙伴对于本次资讯的实时的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