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游戏网 安卓游戏 安卓软件 攻略 专题 小程序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游戏资讯

原神云堇升级材料是什么 云堇突破材料一览原神

更新时间:2022-03-28 作者: 237游戏网

原神云堇升级材料是什么 云堇突破材料一览原神

原神中云堇是一个岩元素的长枪角色,角色定位是普通攻击辅助,对于普攻攻击的角色增伤极高,现在越来越多的普通攻击输出角色出来了,所以有很多玩家开始培养云堇了。下面我来给大家带来云堇的培养素材吧。

原神云堇等级升级突破材料是什么?

击杀无相之岩等boss掉落:坚牢黄玉碎屑、坚牢黄玉断片、坚牢黄玉块、坚牢黄玉。

击杀黄金王兽(稻妻地区鹤观岛世界BOSS)获得 :兽境王器。

大世界丘丘人系列敌人掉落:破损的面具、污秽的面具、不详的面具。

其他材料:琉璃百合(璃月地区采集)

原神云堇升级材料是什么 云堇突破材料一览原神

角色等级突破所需材料数量:

20级突破:坚牢黄玉碎屑*1、琉璃百合*3、破损的面具*3、摩拉*2万

40级突破:坚牢黄玉断片*3、兽境王器*2、琉璃百合*10、破损的面具*15、摩拉*4万

50级突破:坚牢黄玉断片*6、兽境王器*4、琉璃百合*20、污秽的面具*12、摩拉*6万

60级突破:坚牢黄玉块*3、兽境王器*8、琉璃百合*30、污秽的面具*18、摩拉*8万

70级突破:坚牢黄玉块*6、兽境王器*12、琉璃百合*45、不详的面具*12、摩拉*10万

80级突破:坚牢黄玉*6、兽境王器*20、琉璃百合*60、不详的面具*24、摩拉*12万

总而言之,云堇的突破材料需要玩家去挑战稻妻的黄金王兽,这个世界boss需要玩家携带一个岩元素角色才能够破盾,要注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