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游戏网 安卓游戏 安卓软件 攻略 专题 小程序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软件资讯

原神班尼特最多加多少攻击力 班尼特最高攻击加成是多少原神

更新时间:2022-03-29 作者: 237游戏网

原神班尼特最多加多少攻击力 班尼特最高攻击加成是多少原神

原神中的班尼特是一个非常强力四星辅助角色,可以帮助角色提高攻击力加成和生命值恢复,那么肯定会有人想问,班尼特最高提供多少攻击力加成呢?下面我来给大家分析一下吧。

原神班尼特最高可以加多少伤害?

班尼特毕业装可以轻松给角色增加1300以上甚至1400的攻击力。

班尼特给角色带来攻击力提高的技能主要是元素爆发,班尼特目前元素爆发最高可以达到13级,可以给角色提升自身基础攻击力119%的攻击力,加上一命提供的20%增加,一共可以增加139%的基础攻击力增伤。

原神班尼特最多加多少攻击力 班尼特最高攻击加成是多少原神

班尼特满级基础攻击力有191,当前单手剑武器基础攻击最高的是674,所以最高可以达到865的攻击力。

865X139%=1202.35,光是班尼特自身的元素爆发就可以提升1200攻击力。

当班尼特穿上宗室四件套的时候释放元素爆发还可以给队友提供20%的攻击力加成,一般五星输出角色的基础攻击力大多数都有850-1000这么一个等级,宗室昔日之仪圣遗物可以给角色增加170-200的攻击力。

所以自身的元素爆发增伤加上宗室四件套的增伤,班尼特理论上可以给其他角色增加到最高1400的攻击力加成。

总而言之,可以看得出班尼特的增伤能力还是非常恐怖的,1400的攻击力已经相当于给角色增加了一大半的普通攻击力,班尼特完全可以被称为6星真神。